2016年 01月 11日

專為在美國際學生提供之獎學金

Wordvice

想去美國讀書去又擔心負擔太重嗎?快來一起看看美國有什麼國際學生能申請的獎學金吧!

身為外國人在美國是非常不好申請到獎學金的。不只獎學金資訊少﹐​​很多地方也只提供給美國公民申請,總的來看有諸多限制。因此很多人在學校找尋提供給國際學生的獎學金計畫並申請加入。而今天要告訴大家,除了學校之外還有哪些組織也有提供國際學生獎學金,獎學金名稱及說明已經幫你寫好,點擊名稱及可進入該網頁囉。

專為在美國際學生提供之獎學金

Fulbright Foreign Student Program

最被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是Fulbright獎學金。由美國政府提供在美欲取得美國碩士或博士學位的獎學金。

Hubert Humphrey Fellowship Program

獎學金提供給不是為受教育並取得學位而是提供在美10個月期間研究自己專業領域的國際學生。

Abbey Road Summer Scholarships

主要提供$1,000獎學金給在語言或藝術領域深造的學生們,夏季在美唸書的國際學生也可申請。

International Student Voice Magazine Margaret W. Wong Scholarship

提供給想在美唸書的國際學生小額獎學金,需交2份的ESSAY。

The Next Gen Scholarship Fund

雖然是提供給國際學生但必須是Washington DC, Maryland或Virginia的學生,GPA成績在3.0以上才可申請。

Tortuga Backpacks Study Abroad Scholarship

提供在美國際學生獎學金的組織。

East-West Cente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

提供給從亞洲太平洋地區美國學校來的學生們獎學金。

AAUW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s

專門為女性提供的獎學金就是來自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Women (AAUW) 團體。 AAUW的目標為女性不受差別待遇並獲得同等受教資格。申請條件必須是預定在美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的女性學生。

除此之外,也有數十個的獎學組織提供獎學金給在美進修的國際學生。一般申請獎學金時,也需一併提交英文ESSAY。雖然每個獎學組織要求不一, 例如ISVM的Margaret W. Wong Scholarships,獎學組織不需要其他的資訊,只憑藉英文ESSAY就決定是否發放獎學金, 由此可見英文ESSAY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嚴禁隨意複製轉載,Wordvice保有一切權利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

申請文件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