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08月 01日

美國大學申請: 教你怎麼寫Common App Essay prompt #1

Wordvice

Common App Essay 旨在幫助大學招生委員更加了解你是誰、你的想法以及你的興趣是什麼。 因此,你的Essay需要寫得夠有趣,讓他們想花時間與你交談。

2023-2024 年,Common App Essay Prompt #1 內容如下:

Some students have a background, identity, interest, or talent so meaningful they believe their application would be incomplete without it. If this sounds like you, please share your story.

向目標學校提交申請Essay之前,請先使用Wordvice留學文件英文編修服務以確保英文無誤。

Common App Essay prompt 1怎麼寫

Common App essay prompt #1

Some students have a background, identity, interest, or talent that is so meaningful they believe their application would be incomplete without it. If this sounds like you, than please share your story.

Tip 1: 縮小主題挑選範圍

挑一個特定的主題或每天你沒做會全身不對勁的事情。這個事情或主題不見得是少見的,但這麼普通平凡的事情卻對你有特別的意義,這能比其他「特殊」或「驚人」的內容更引人入勝,只要你越真誠,讀者越能感覺到你的真心。問問自己:「為什麼這件事情對我這麼重要?」

*小提示:這些事情舉例來說,可以是每周六晚上固定跟親戚的聚餐,每天例行的化妝或每當煩躁時,你總會不自禁的仰望天空的習慣。

Tip 2: 展現個人成長

說明你熱衷的事情跟他如何造就了現在的你。第二段需要講一下你如何開始熱衷於這件事情或習慣和在追求這件事情或有這種習慣時,你曾經遇過的個人困境或你學習到的對於人生的見解。這件事情或習慣與你之間的關係變化展現了為什麼你會是現在的你。

*小提示:思考一些人格養成方面,例如學習改變自己的想法或培養自己的毅力。

Tip 3: 個人對未來的展望

解決個人困境或頓悟某些道理是如何改變或強化了你的價值觀?而你的熱情如何幫助你迎接生活的挑戰或展開社交活動或追求學業和課外活動?你打算如何將所學到的東西應用於大學及往後的生活?

*小提示:思考透過這樣的習慣或事情,你如何覺得更有自信和你如何為自己設下現在的目標。總結整份作文,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結合文章開頭的段落以樂觀的未來展望做結尾。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

申請文件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