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3月 22日

Wharton MBA ESSAY寫作題目(華頓商學院)

Wordvice

講MBA當然不能漏掉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MBA),華頓商學院被公認為世界頂級機構的商業教育之一。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華頓商學院在其大學部,MBA 和EMBA皆排名第一,華頓商學院也已四次榮登彭博商業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排名第一。
這樣的名校MBA ESSAY申請題目會是什麼呢? 又該如何寫出錄取率高的Essay呢? 快看看下面。

Wharton MBA ESSAY寫作題目(華頓商學院)

華頓商學院最近幾年都沒有更改過MBA的題目,請看以下:

(Required) What do you hope to gain both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from the Wharton MBA? (500 words)

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字數限制500,相當短的字數。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最好寫上申請者在取得MBA學位之後,如何能夠結合職涯目標和長期的理想來幫助自己的產業或公司。從個人角度來看,需要寫上Wharton MBA能夠如何提供什麼來幫助申請者完成他們的目標。 舉例來說,可以寫透過Wharton MBA豐富的課程以及知識豐富的學生們,能夠增加對世界的理解以及培養溝通能力,又或可以寫與這麼多樣的人才一起創業,可以培養自己的領導力。 另外,申請者可以如何在課堂上以及其他時間裡對Wharton community有所貢獻,也是相當重要的內容之一。

在寫之前,先brainstorming可以寫入的東西後,再找找學校的課程安排和特別Program或課外活動等等是否有跟自己需求吻合的內容,挑出後並融合寫入。

(Optional) Please use the space below to highlight any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would like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to know about your candidacy. (400 words)

雖然是自由回答題目,但我們建議回答。 例如為何現任公司主管無法給予推薦信、為何兩份工作的空窗期這麼長或為何大四成績突然掉下來等招生委員可能會好奇的事情,因為這些可以強調出你的經驗豐富或你獨特的想法。

以上都是針對該寫什麼做詳細講解,但如果英文不是很好或是不夠流利的話,我們建議可以使用翻譯以及英文編修服務來省下苦惱的時間,當然最好是可以自己用英文寫出來後再使用英文修改服務。不管英文多流利,即使是美國人,仍然是需要英文編修服務。我們的英文外籍編輯團隊擁有多年美國MBA申請Essay的修改經驗,能夠以招生委員的角度把內容聚焦在你想強調的重點上,讓它成為你最佳的加分工具。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英文編修服務,可以點擊下方並加入會員。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

申請文件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