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招募

霍華斯持續在尋找創意與熱情兼具的優秀人才,
一起實現目標並創造客戶的價值。
WORDVICE
  • 快速成長
    霍華斯在韓國以品牌名Essayreview創立後,提供英文論文編修服務,用戶包含了韓國國內超過500間的大學、醫院、研究機關與政府機關,多數修改與翻譯的論文皆投稿於SCI期刊。 另外,霍華斯至今也提供了超過13,000份的留學文件編修與翻譯服務,包含Essay、自傳(PS)、讀書計畫(SOP)與推薦信等等,多數學生皆申請上理想學校。

    霍華斯於2015年開啟台灣、中國、土耳其與日本網站,跨足全世界市場,服務超過200個學術機構與研究機關,持續獲得好評回饋中。以穩定品質與合理價格持續提供服務,我們的老客戶包含韓國延世大學、韓國高麗大學、台灣清華大學、台灣輔仁大學、中國湖南理工學院與中科院等等。
  • 多元國際化
    霍華斯現在提供英文編修與翻譯服務的國家包含韓國、中國、台灣、日本與土耳其等45個國家,竭力精進英文編修服務,並期盼成為全世界學術機關的好夥伴。
公司地點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德黑蘭路205, 10層 (驛三洞,205大樓)
02-7738-1133
edit@wordvi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