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修改留學申請文件|即日起至12月31日

Essay,動機信(SOP)

College Admissions EssayBoot Camp (8)

申請美國英國碩博入學或大學的各位有福了! 為了提供申請留學的大家最有效跟直接的幫助,我們舉辦免費修改留學申請文件活動,把你的申請文件將交給擁有豐富修改留學申請文件經驗的外籍編輯進行修改。

參加活動並被選中的幸運兒將獲得一份完整的留學文件編修服務,文件不限種類,修改內容將比照官網付費編修服務標準進行。

 

活動辦法

  1. Wordvice官方臉書專頁按讚後
  2. 複製貼上”我想要留學文件編修服務” 或 @一位好友後 分享活動貼文(隱私需設為公開)
  3. 寄送你的申請文件(SOP、PS、推薦信、履歷等)admissions@wordvice.com
  4. 每周五兩位符合資格者並提供修改完稿
  5. 修改內容將比照付費的留學文件編修服務標準進行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注意事項:

  1. 修改文件將會刪除個人隱私資訊後公開部分在臉書及部落格作為行銷用途,形式請參考下方範例,不同意者請勿參加。
  2. 文件必須為650字以內,超過650,則選取文章前650字修改。
  3. 必須用英文書寫
  4. Wordvice擁有隨時暫停或取消該活動之權利。

 


[活動幸運兒]

第一周幸運兒修改完稿: 星期一公佈了第一周的兩位幸運兒,兩位的留學文件都剛好是申請美國研究所的SoP,但寫作風格相當不同,正在寫SoP的同學不妨參考看看,也順便學習編輯修改了哪些重點喔。這次負責修改的編輯為Kypros和Josh,兩位都是評分相當高的編輯,了解英文修改重點也能夠幫助自己在寫作時,抓對寫作方向降低文不對題或冗詞的機率。

第二周幸運兒修改完稿: 第二周兩位幸運兒的SoP由編輯Max和Rachel修改,兩位同學的領域大相逕庭,一位是理科,一位是文科背景,來看看他們怎麼寫自己的申請文件吧。


沒用過類似服務,很好奇改出來是怎麼樣子嗎? 看看以下的修改範例吧。

密密麻麻的紅字是Word功能當中一個叫做”追蹤修訂”功能,右邊的comments是對於內文或修改的註解,就可以看到外籍編輯對於寫作內容的看法。

 

admissions_after editing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