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免費修改留學申請文件_第三周幸運兒公佈

公告事項

wordvice_FreeAdmiEdit

已經來到活動的第三週了,只剩下兩周共四名的名額,可以報名了!趕快手刀點擊參加臉書活動並留言,你將有機會獲得免費修改服務哦!

第三周的兩位都是SoP,編輯針對較多的句型結構做改善,像是動詞從allow改成help me,產生差異來改善整體想要傳達的意境,甚至有整個句子重寫的情況,這樣子可以學到更多。

想要參加免費編修留學文件活動的朋友們,請參考活動辦法; 想看第一周修改的文件,請看這邊。想看第二周修改的文件,請看這邊

 

修改完稿內可以看見  1.追蹤修訂痕跡(輕鬆比對修改前後文),  2. 右邊是外籍編輯的整體評價跟細部評價(例如單字選用或冗句刪除的原因)。

*修改標準為官網付費標準

 


 

第五份文件:由編輯Sangeeta修改

 

Comment:

If you require editing assistance in the future,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for me by name, Sangeeta. Thank you and best of luck!

 

學生心得:

 

修改完稿:

Third-week_SoP1_1709



 

第六份文件:由編輯Micah N.修改

 

Comment: 

You have clearly communicated your passion for the arts and pursuing further study in it. I hope my edits help you in that endeavor. There are a few places I deleted sentences that seemed redundant or unnecessary, so that the essay flows more tightly.

Thank you for using wordvice.com.tw

 

修改完稿:

 

Third-week_SoP2_1709

 

*本活動已經獲得文件作者同意,刪除個人資訊後公開部分內容作為行銷用途。轉載內文請註明出處,Wordvice保有中止或修改本活動之所有權利。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