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免費修改留學申請文件_第四周幸運兒公佈

留學申請(碩士),英文履歷,英文履歷/Cover letter

免費修改留學申請文件_第四周

 

第四周中獎幸運兒的修改完稿已經列出於最下方,請大家參考!

活動只剩下最後一天!!!已經完成留學文件撰寫的同學們,趕緊把握最後的機會參加活動吧!!

想參加免費編修留學文件的朋友們,請參考活動辦法。

 

參加辦法:

1.找到【Wordvic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2.在此活動置頂貼文下方『按讚』並『留言』下面完整一行字:我要WORDVICE免費修改留學文件。
3.申請文件(SOP、PS、推薦信、履歷)擇一寄送到admissions@wordvice.com。信件抬頭: 臉書姓名_文件種類,例:Charlene Wang_SoP
4.以上步驟都需完成,才算取得報名資格喔。
本周被我們選中的兩位幸運兒都是履歷表的修改,經過我們編輯Josh的修改之後,是不是讀起來更通順、看起來也更專業了呢?

 

第一位幸運兒

編輯Comment:

Overall, this is a very impressive resume. I have just made some grammatical and formatting corrections to make it read more professionally.
Feel free to request me by name (Josh V.), should you need editing in the future.

第一位幸運兒使用感想:

感謝Wordvice對我的CV之編修,除了針對字句的慣用性給予建議以外,還細心地修正CV中的格式,整份文件的統整性亦有顧及,使我申請留學的文件看起來更精緻更完整。編者也在編修註解中留言,提供我更進一步修改的方向建議,像是與現場對話一般,下次仍會選擇Wordvice為我編修申請留學之文件。

 

RESUME2-1RESUME2-2

 

第二位幸運兒

編輯Comment:

Overall, this is a great resume that could benefit from more specificity. For instance, you should make it clear what you were looking for in your research experiments (ie., your hypotheses), how you analyzed your results, and whether or not you were successful.

Please feel free to request me by name (josh V.), should you need editing in the future.

第二位幸運兒使用感想:

看了編輯提供的建議之後讓我知道我的CV還有哪裡不足,讓我能夠修改
製作內容更精確的CV
如果還有需要的話我會再與您們連絡
謝謝您們提供免費編修的機會

RESUME1-1RESUM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