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免費修改留學申請文件_第二周幸運兒公佈

留學活動第二周sample

 

第二周中獎幸運兒的修改完稿已經列出於最下方,請大家參考!

想參加免費編修留學文件的朋友們,請參考活動辦法。

 

參加辦法:

2.在此活動置頂貼文下方『按讚』並『留言』下面完整一行字:我要WORDVICE免費修改留學文件。
3. 申請文件(SOP、PS、推薦信、履歷)擇一寄送到admissions@wordvice.com。信件抬頭: 臉書姓名_文件種類,例:Charlene Wang_SoP
4.以上步驟都需完成,才算取得報名資格喔。

本周的幸運兒似乎認為我們的修改服務非常的專業呢!也替我們留下了非常滿意的使用感言。

 

第二周幸運兒使用感言:

十分感謝這次Wordvice舉辦的活動。雖然已經在美國居住了數年,但在英文的使用上,
還是常常出現許多很台式英文的用法,而wordvice的編輯人員都很細心的幫我挑出來了。
修改之後的文章在閱讀上變得更通順,但是絲毫沒有改變我所想表達的意思。
真的非常推薦Wordvice的文章修編服務!

 

由編輯Max, V.修改

編輯Comment:
This draft of your SOP is well organized and effectively explains your background, interests, motivations, and aspirations. I have flagged areas that would benefit from additional attention and made extensive sentence-level edits to eliminate grammatical/usage issues and clarify/refine delivery.

 

week2 sample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