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英文編修證明(Language Editing Certificate)?

英文編輯證明/英文編修證明(English Editing Certificate)

英文編輯證明,又常被稱作英文編修證明,是用以證明您的論文原稿(manuscript)、研究報告( research paper) 、文獻綜述(literature review),或是其他的像學術類書籍、學位論文、碩士論文(thesis)、博士論文(dissertation)等文稿,是已由專業英文母語編輯進行了校對編輯編修的。在我們編輯完您的文稿修改工作後,Wordvice將免費提供您一份可直接下載的編輯證明/編修證明。

在使用編修服務後,您可以直接在【我的帳戶】內下載並列印編輯證明,該證明內附有正式官方的編輯認證訊息。在提交您的論文給期刊時,也一併提交您的語言編輯證明/英文編修證明,以證明自己的文稿在英文語法、拼寫、短語、標點符號、語言風格和專業術語等方面已經由科學編輯專家修改校對過的。

有些期刊編輯,會選擇與編輯或語言編修服務機構聯繫,要求提供編修修改過的論文原稿的文件副本。因此,請務必在編輯編修完成後,不要再對文件進行額外的修改。因為我們的編輯無法100 %保證之後又經修改的稿件內是否又會出現錯誤。

若您有需要對自己的科學論文原稿、各類論文、學位論文和其他學術文件進行學術編輯校對編修時,Wordvice編修服務這個品牌是值得您信賴和選擇的。我們保證,經我們編修後的論文將100%無語言錯誤,否則我們將提供您免費重修。

立即使用專業學術論文英文編修服務

為什麼需要英文編輯證明/英文編修證明?

許多頂級學術期刊的期刊編輯,都會要求ESL作者(母語非英語的作者)在投稿時提供語言編輯證明。此外,許多研究人員向期刊投稿之前,可以通過接受專業編修服務來加快投稿過程。

基於這些原因,我們有相當多的客戶,提交需要對他們的學術論文進行語言編輯編修的服務請求。Wordvice現在為所有的學術論文編修訂單提供免費的編輯證明/編修證明,以證明客戶的論文已經過編輯修改潤色,所有的語法、拼寫、寫作規範技巧、標點符號、邏輯和措辭問題皆已被糾正。

英文編修證明能幫助提高期刊發表成功率嗎?

雖然我們不能完全保證經過語言編修,就一定能讓您的論文在目標期刊上發表,但經過專業編輯校對編修的論文往往更容易被學術期刊接收。畢竟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有一個不變的規則。就是,英語非母語ESL作者如果提交的論文裡有任何語言上的錯誤,都很可能會收到不好的評論或者直接被拒稿。畢竟即使是最優秀的英語母語研究作者也會因為語法和標點符號問題而被拒稿。

Wordvice英語編輯證明/編修證明可以向期刊審稿人證明,你的論文寫作品質是經得住檢驗的。為了達到這個最終目的,我們的學術編輯除了會幫助您檢查和修改英語語言錯誤外,還會關注您論文中的詞彙表達等是否準確而自然。所以我們提供的英語編輯證明/英語編修證明也可以幫助作者更快地進行到同行評審階段。

在提交你的論文給目標期刊時,要確保編輯證明/編修證明也一併提交。大多數期刊編輯都知道,Wordvice的語言編輯證明是保證你的論文沒有錯誤的保證,他們也可以專注於你的作品的實質性內容。

該如何獲取我的英文編修證明?

在您的編輯完成編修工作後,您只要馬上登入帳戶,就可以在【我的帳戶】內,立即下載到您論文專屬的英文編修證明,當然也包括其他如收據之類的文件。讓獲取英文編輯證明/英文編修證明的操作過程,簡單而又方便。

現在註冊一個 Wordvice 會員帳戶

英文編修證明長什麼樣?

看看Wordvice語言編輯證明的範例吧!該證明內包括論文的標題、論文的作者和證明的簽發日期。

Wordvice英文編修證明

 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最好的、且是經過認證的英文語言編輯校對編修服務?Wordvice不會讓您失望。我們的客戶評價正是最好的證明。

專業英文編修服務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論文英文編修 | 學術論文翻譯 | 課堂作業英修 | 服務價格 | 常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