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輯英文文獻探討?

文獻探討(文獻綜述)是針對迄今已發表與研究主題相關的研究文獻的研究和探討。做文獻探討時,應簡潔明瞭且客觀地提供背景或證據以支持您的發現或論點。

作者首先必須參考論文引言中該研究中引用的文獻,但也可能在本綜述中被引薦以將其他研究的發現與研究意義進行比較。

對文獻進行探討的目的:

  • 為研究提供背景
  • 描述研究的當代背景
  • 討論為研究奠定基礎的相關理論和概念
  • 相關術語的介紹和定義
  • 駁斥或主張與研究有關的問題的理由

文獻在“緒論”中的位置會依據文獻的用途而有所不同。通常提供研究背景和基礎的文獻放在導言的位置,而支持或反對您的研究方法的文獻將放在更接近該假設的位置。支持或反對您的研究原理的文獻應放在假設之後。

文獻探討的各種目的

大多數學術期刊文章中的文獻探討所進行的研究都適合於研究的更廣泛的目的和預期目的(在期刊文章,論文中),但其他文獻探討則獨立存在,可以向讀者介紹與您的研究相關的文章更詳細的內容(課程分配,文獻分析)。

文獻探討的結構,長度覆蓋範圍從選擇性的領域 (非常狹窄的研究領域或僅一項工作)到綜合研究(大量相關作品調查)皆有所不同。本文提供的技巧可以應用於任何類型的文獻探討。

修訂和審查文獻探討的清單

專業的學術論文英文編修服務可以檢查和修正格式和標點符號的問題。但是,作者最終應對文獻探討中所含現有文獻的內容和相關性負責。在完成對文獻探討的最終評審時,請注意以下問題:

使用高度相關和可靠的資料

文獻探討中引用的資源應該能夠評估您已經確定的研究並包含有價值的相關信息。當搜索的來源未在大學圖書館中建立索引但是可以輕鬆透過網路搜索訪問時,更是應仔細評估網路資料的品質和有效性。因此,無論您是計劃進行文獻探討還是對其進行修改,使用諸如EBSCOWeb of ScienceScopus之類的學術數據庫都可以提高來源的可信度。

  • 在評估引用訊息的來源時,試著提出以下疑問:
  • 資訊是否可靠並基於現有的審查研究?
  • 資料可以被其他可信來源驗證嗎?
  • 這是您的第一手資料(直接研究)嗎?如果不是,您能否找到主要來源並將其包括在評論中?
  • 資料是客觀的還是主觀的? (請勿包含主觀內容以支持研究主張或結果。)
  • 提交稿件時,該資料是否為最新的資料並正確引用?
  • 這些資料提供了該主題的基礎知識嗎? 對於引用,是否需要更深入的取材?

在校稿和編輯原稿時,您可能會發現您使用過多,過少或相關性不足的資料來加強您的研究。通過使用上面的問題列表對論文進行評分,您可以更快,更有效地編輯引用的來源列表。

改寫和預防抄襲

在研究論文中對外部研究進行措辭改寫,使他人的研究成為自己的作品並避免抄襲(以及普遍的學術懶惰)至關重要。請不要僅列出您的資料來證明支持您的研究。相反,最有效的做法是總結與您的論文相關文獻中最有關聯和最重要的部分。

例如,假設您研究的主要概念是X,Y,Z。撰寫關於您的論文如何納入這些概念的摘要。研究論文介紹中包含的文獻探討可能相對較短。在獨立文獻探討中,您必須通過包含更多文本和更多概念來提供更多詳細信息。

  • 無效引用: Many scholars have studi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smoking and dementia (Collins 2015; Franklin et al. 2003; Lee 2005; Jameson et al. 2016).
  • 有效引用: While many studies have analyz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smoking and dementia, only two major studies in the last decade have made conclusions about nicotine and Alzheimer’s disease (Collins 2015; Franklin et al. 2003). Collins (2015) concluded that…while Franklin et al. (2003) argued that…

同樣,在其他研究中參考特定資料時,您必須直接將其引用(使用引號)或使用自己的詞來引用它。釋義可能很困難,但必須避免抄襲 。在不使用引號的情況下,作者不得在原始文本中使用任何短語或術語。 也就是說,即使在對原始文本發表聲明之後在括號中加上了引號,也必須確保您的表達與原始文本不太相似。

  • 原文: The journal primarily considers empirical and theoretical investigations that enhance understanding of cognitive, motivational, affective, and behavioral psychological phenomena in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settings, broadly defined.
  • 抄襲: The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AP 2015) accepts empirical and theoretical investigations that increase knowledge of motivational, affective, cognitive, and behavioral psychological phenomena in many settings, broadly conceived.
  • 改寫: The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accepts studies that “enhance understanding of cognitive, motivational, affective, and behavioral psychological phenomena” and that apply to a variety of settings such as “business, education, training, health, service, government, or military institution” (JAP 2015).

您的文獻探討將涵蓋有關您出版物的主題,並包括您自己的想法和貢獻。通過這些步驟,您可以設置背景並講一個故事來說明研究的重要性,而相關作品的網絡將轉變為對重要文獻的深入探討。

格式化和套用格式指南

引號本身並不重要,但引文和參考文獻的正確格式很重要。期刊投稿時尤其如此。引用必須嚴格遵循期刊的學術格式指南(APA,MLA,AMA或特定的期刊格式)。可以在期刊網站上的作者指南中找到期刊格式樣式指南。

格式化括號,括號或方括號中包含的訊息以及研究末的參考文獻的格式也很關鍵。確保在研究論文的正文中引用了參考部分列出的所有研究,反之亦然。大多數學術文件的英語編修服務的格式都符合目標期刊的要求。

WORDVICE霍華斯文獻探討英文編修服務

文獻探討基於引人入勝的學術著作。一個有效且寫得很好的文獻探討如下。

  • 向讀者證明您已經閱讀了許多相關研究
  • 預覽您的主要論點,研究問題和假設
  • 提高研究的可靠性和連續性

引人注目的學術論文增加了在頂級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的可能性。這意味著以清晰,令人信服的方式展示現有文獻。這就是專家校對和編輯可以發揮作用的地方。

在投稿之前,您將把重要工作留給著名的學術編輯服務,例如論文審查。專業編輯人員會修改文本,糾正語法,拼寫和語言技術中的錯誤,重寫句子,替換關鍵術語並加強寫作流程,以使語言更加自然和專業。 Wordvice霍華斯擁有500多位英語母語的外籍編輯,各門領域皆有專業編輯師,是業界最受信任的專業線上英文編修服務。

學術論文英文編修服務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論文英文編修 | 學術論文翻譯 | 課堂作業英修 | 服務價格 | 常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