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術論文校稿(編輯校對)的過程

在完成期刊投稿論文的撰寫工作之後,那種成就感對於大多數研究人員來說一定都是難忘的。但是,在向目標期刊提交論文之前,研究人員必須確保文稿已經完全準備好。什麼樣的文稿才算是準備好了呢?至少我們要確保撰寫完的文稿已經歷了編輯和校對的過程。這篇文章將會概括描述整個編輯校對過程是如何進行的。

投稿之前務必要做的一件事

想要成功在期刊上發表論文,實屬不易。更何況不同期刊都有著不同的評判標準,也有著不同的格式要求。例如,著名的《科學》雜誌與《自然》雜誌,它們對投稿的風格和格式要求都有著細微的差異。但是,無論您提交哪種期刊,準備期刊投稿時,一般都需要歷經三個重要步驟:對論文文稿進行編輯,進行校對和撰寫期刊投稿信。

步驟1:編輯論文

編輯期刊文稿時要考慮的要素有很多。所有研究作者應該首先要了解清楚編輯論文的方法。編輯工作包括內容修改,確保邏輯連貫,前後一致,保證文章結構完整,也包括表述風格和用詞造句的調整。

文稿內容角度的編輯

通常在論文編輯的前期階段進行,也就是論文初稿撰寫完成前後的時候。您可以將其視為“ 預覽” 過程。編輯時,將站在整體的視角,檢查原文稿的“ 大圖景” 。編輯時,需要確保所有重要部分都被包括在研究論文中(即引言,方法,結果和討論部分)。因此編輯者在此階段,會建議作者根據需要對某些部分進行修改和補充。

不僅如此,他們還將幫助作者確認對文獻引用、方法論、研究結果的解釋是否合乎邏輯,是否不存在誤差。總而言之,此階段的編輯會根據原稿內所呈現的研究意義,研究局限性,為作者提供相應論文寫作建議,幫助作者進一步改善論文。

從內容角度出發的編輯,通常是作者本人完成,也可以交由同一個學術領域內的同事或專業學術編輯完成。他們主要是一邊閱讀文稿,一邊思考作者可以修改哪些部分才能得以完善。 編輯不是直接修改原文的語言,而是在頁邊空白處留下批註發表自己的見解。因此具有該研究主題所屬學科領域知識背景的編輯更適合此任務。

文稿語言角度的編輯

內容編輯好之後,下一步就是語言角度的編輯。這種編輯也稱為學術編輯,是在完成論文初稿後進行的。語言編輯的目的在於檢查論文的可讀性,確保語法和標點符號沒有錯誤。這也是為了滿足嚴謹的學術語言要求,努力確保使用的相關術語自然恰當的過程。從語言角度出發的編輯,相比單純只選擇恰當詞彙,調整句式結構的基礎編輯,是更高級的編輯。

當然,大多數編輯都會幫助調整文稿的用詞造句風格,提高流暢性和可讀性,在編輯英語時,糾正拼寫,語法和標點錯誤。但是專業的英語編輯校對服務內還會包含針對某些特定格式指南或目標期刊格式要求,進行定制化修改。

許多期刊都要求ESL 作者提供正式的論文校稿編修證明。大多數專業的英語編修公司都會提供編修證明,因而如今使用市場上的英語論文校稿編修服務在學術研究人員中很受歡迎。

步驟2:英文校閱、校對和校正

英語校閱很簡單。它與copy editing 類似,涉及糾正語法,拼寫,標點,語言技巧以及格式中存在的錯誤。

但是,想要讓校閱變得容易不是件易事兒。學術校對人員需要了解學術論文的慣例,必須精通某些情況下使用的動詞時態。他們必須了解撰寫科學論文的規律並能夠發現所有錯誤。

您同時需要校閱、校對和校正嗎?

原則上,如果您的論文已經完成了語言編輯,那麼應該不再存有語法錯誤。然而,仍然還是有許多作者需要單獨的英文編修服務。編修著重於修復在編輯過程中可能遺漏的許多客觀錯誤。

通過使用專業的論文校稿編修服務,成功地將論文文稿投至許多期刊,熟悉期刊投稿流程的很多自身英語實力本就很好的學術研究人員,更加能夠體會到使用專業英文編修服務的重要性和好處,因此越來越受到學界歡迎。論文校稿編修服務幫助您糾正可能存在的所有語言錯誤,完善您的寫作,防止您的論文因輕微的語言錯誤而被期刊拒絕。

步驟3:寫期刊投稿信(Cover Letter )

當你的文稿接受了語言編輯校對服務後,現在就可以將論文提交到目標期刊了。但在此之前,您還需要寫一封投稿信。在投稿信裡,應告訴期刊編輯有關您研究的一些關鍵細節。求職信應包括:

  • 論文標題
  • 論文類型(評論,研究,案例研究等)
  • 投稿日期
  • 研究背景和研究問題的簡要描述
  • 研究方法概述
  • 重要發現和意義
  • 利益衝突聲明

網上有許多用於撰寫投稿信和遭拒時需要擬寫的反駁信的資料。但是,就像論文一樣,您也可以對這些信件進行專業的編輯校對。

英文學術論文校稿編修服務

您可以將論文委託給同事或自由編輯進行英語學術論文的內容編輯或者語言校對,但是Wordvice 將一篇論文所需的所有編輯,校對和校閱服務結合在了一起。Wordvice 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學者,教授和研究生提供專業的英文學術論文編輯校對編修服務。

Wordvice 專長於編修學術論文,Wordvice 的專業學術本地編輯已幫助成千上萬的研究人員成功發表了數百門學科領域內的論文。

英語學術論文校稿編修服務是一項個性化服務,旨在幫助您完成可達期刊要求的文章並為發表做準備。Wordvice 提供了高質量的編輯校對服務,將編輯、校閱和校對服務結合在中。

期刊投稿成功並不總是很清楚。這就是為什麼在投稿之前對論文進行專業的校對和編輯是提高期刊投稿成功率的最有效方法。如果由於語言錯誤而被拒絕,Wordvice 的高級學術證明服務將提供為期一年的無限次重新校準服務。通過高級服務對其進行編輯後,請對其進行修改。

Wordvice 致力於為廣大科研人員提供最佳的學術論文校稿編修服務,想要了解更多,請查看Wordvice 的以合理價格提供的學術編修服務,並立即獲得專家幫助以實現期刊投稿目標。

學術論文英文編修服務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論文英文編修 | 學術論文翻譯 | 課堂作業英修 | 服務價格 | 常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