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3月 08日

Word追蹤修訂功能介紹

Wordvice

相信大家使用Word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你知道修改文件時,想要保留和比較修改前後文章的功能嗎 ?

一般英文編修或英文潤稿校稿的服務,都會用到這功能,我們的英文編修師當然也是使用此功能來讓客戶清楚了解文章修改了哪些部分,基本上都是使用紅色為基準 (偶爾會有其他顏色)。

客戶可以一個一個檢視修改的部分,決定要接受或刪除,是非常方便又好上手的功能。

1. 追蹤修訂功能選擇接受/拒絕

追蹤修訂的按鈕,就在 [校閱] / [追蹤修訂] 這裡,點選就可以啟用該功能,如下圖示:

Word追蹤修訂功能介紹

若要查看每個修訂,按一下 [檢閱] > [下一個] > [接受] 或 [拒絕]。

Word追蹤修訂功能介紹

如果想要接受編輯的所有修改,只要 1) 點擊[校閱] 2) [接受]下拉 3) 點擊[接受所有變更]即可

Word追蹤修訂功能介紹

相反的,如果要拒絕編輯的所有修改,只要 1) 點擊[校閱] 2) [拒絕]下拉 3) 點擊[拒絕所有變更]即可

Word追蹤修訂功能介紹

2. 移除註解

選取批註,然後選取 [查看>刪除]。

Word追蹤修訂功能介紹

若要一次移除所有批註,請選取批註,然後在 [移至審閱] 中,選取 [刪除] 底下的箭號,然後選取 [刪除檔中的所有批註]。

提示: 若要執行最後一個檢查,請執行 [檔檢查]。 這個工具會檢查追蹤修訂和批註、隱藏文字、屬性中的個人名稱,以及其他資訊。 若要執行檢查,請選取 [檔案 >資訊] >檢查是否有問題> [檢查檔]。

懶得看文字敘述的人可以點擊下方追蹤修訂的影片說明

Wordvice擁有平均超過5年留學文件編修經驗的外籍團隊,自2015年來幫助了6000名客戶,成功修改了超過80,000份英文文件,提供9小時快速回件,服務內容除了英語編修,更檢查內容及文章結構流暢完整,使文章更具邏輯與流暢度、加強說服力。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論文英文編修 | 留學文件修改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服務價格 | 常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