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07月 08日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Wordvice

Wordvice霍華斯英文編修公司正式發布了一款最新的英文編輯工具——人工智慧英文檢查工具(Wordvice AI Proofreader)。此線上英文自動修改工具能夠識別任何類型的英文文章中的語法和標點符號錯誤,以及文體風格問題。這個線上軟體專門針對學生、研究人員和企業人士的需求而設計,能夠完美滿足他們在大量英文寫作中急需快速提高寫作品質的需求。這款英文自動修改工具對於撰寫英文科研論文的人員也很有幫助,因為他們通常在寫作過程中馬上需要澄清語法問題,無法等到真人編修師來修改文稿。

該如何使用AI英文檢查工具

Wordvice AI Proofreader 人工智能英文檢查工具使用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簡稱NLP)技術識別錯誤,並推薦最佳用詞。英文檢查工具的網站首頁展示了該軟體的主要功能。用戶在註冊後,即可點擊“Proofread Now”鍵開始使用。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用戶在文本編輯框中輸入或複製貼上想要修改的文字,然後點擊文本編輯框下部的“Proofread Now”鍵,英文檢查工具就會自動檢測文本中的錯誤和文體風格問題,並用底線標示。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AI英文自動檢查工具器能夠編輯哪些類型的檔案

該英文檢查工具能夠編輯所有類型的檔案,包括學術文章、研究論文、期刊手稿、商業文件等。它也能夠檢查日常應用寫作(如電子郵件)。該英文校正工具與任何寫作格式均兼容,例如APA、MLA、AMA、Chicago(芝加哥格式)和Vancouver(溫哥華格式)。

AI英文自動檢查工具如何提高寫作水平

糾正語法、標點符號和拼寫的錯誤

這款英文自動檢查工具能夠檢測四種類型的語言錯誤,包括語法、標點符號、拼寫、大小寫。每種錯誤用相應的顏色進行下劃線標記,便於識別錯誤類型。在文本編輯框中單擊帶顏色的內容,即可查看推薦的修改寫法,並決定接受或忽略。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改進語彙和術語

有些用詞雖然在語法上正確,但是在學術論文中並不合適。這款英文自動檢查工具不僅能夠識別語言錯誤,而且還能識別這種用法拗口或不正式的寫法,並推薦更好的寫法。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消除語言冗言贅字和修改語序

除了能夠糾正語言錯誤和改進用詞,這款英文自動檢查工具還能識別語言中的冗言贅字和不自然的語序,使得英文更加清晰流暢。

Wordvice AI 英文自動檢查工具的特點

  • 在反饋框中解釋發現的錯誤並推薦更好的寫法

這款英文自動檢查工具不僅能把識別的錯誤用不同顏色的底線標示出來,並且在右側的反饋框針對如何改正提出建議。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另外,反饋框中也會同時提供與錯誤相關的語言規則簡介。這款AI英文自動檢查工具將不斷更新添加關於語言規則的指導文章連結。這些學習資源能夠對科研人員的寫作工具給予強有力的補充。熟悉這些關於寫作規則和技巧的文章將有助於避免重複出錯。

  • 將文件命名、儲存並下載為Word檔案保存在個人電腦中

用戶能夠在標題欄(Title)中鍵入文件檔名。在點擊下載鍵(向下的箭頭圖標)後,修改完畢的英文文稿即以該文件名儲存為Word檔案。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在修改過程中,如果用戶需要保存文檔,可以使用以下兩種方式:

(1)點擊文件夾圖標後,可自動將文稿保存在用戶的帳戶中(”我的文件”)
(2)點擊向下的箭頭圖標,以Word格式下載文稿。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 語音辨識轉換成文字功能

這款AI英文自動檢查工具有強大的語音辨識轉為文字的功能,能夠將英語口語轉換為文字,輸入到文本編輯框中。這個功能對於希望先口述英語、再編輯修改文字的寫作人士(尤其對於英語非母語的人士)非常有用,因為口述英語有時比撰寫文字更加方便省事。點擊麥克風圖標即可啟用語音轉換為文字的功能。先點擊“開始”鍵,然後口述英語,再按”暫停”鍵,這時口述內容會自動出現在一個文字框中,點擊“輸入” 鍵即可將文字輸入文本編輯框。

Wordvice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正式上線

為什麼要選擇Wordvice AI 英文自動檢查工具而不是其他線上英文修改工具

Wordvice AI 英文檢查工具是經過大量真實的學術文章訓練學習而成,因此能夠對英文學術寫作進行充分優化。這點是這款英文自動檢查工具與其他線上英文編輯工具相比的主要區別之一。其他線上英文修改工具主要關注商業英文文件和日常英文應用寫作。這款AI英文檢查工具不僅能夠糾正語言錯誤(如文法和拼寫錯誤),而且能夠使得學術寫作更加規範。Wordvice AI Proofreader的其他優點包括以下:

  • 在文本編輯框的右側提供反饋框,進階列出能夠提高寫作技巧的建議
  • 線上頁面不斷更新,隨時添加實用的新功能
  • 用戶界面直觀容易操作
  • 限時免費使用

即時英文檢查後獲得專業語言編輯的幫助

雖然這款校對器非常適合用於起草英文稿件,但是很多用戶最終還是需要請專業的語言編輯進行更為全面的修改。這時,用戶可以點擊頁面底部的「獲得英文寫作專家幫助」按鍵,提交文檔,將論文交給在此專業領域內具有多年經驗的專家進一步進行英文編修潤稿。

您準備好了嗎?現在就到 Wordvice AI 網站開始使用這個功能強大的 AI 英文自動檢查工具吧!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論文英文編修 | 留學文件修改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服務價格 | 常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