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1月 26日

Wired.com留學文件編修服務評比No.1:Wordvice

Wordvice

以合理價格及高品質服務而備受肯定的英文編修公司Wordvice在美國同樣經得住考驗。
不久前,美國知名雜誌Wired選取了美國人最常使用的幾所英文編修公司進行了服務盲測,Wordvice在此次評比中獲得了最佳成績。

提升美國名校/研究所錄取率的英文編修服務

在過去的10年間,美國頂級名校的錄取率跌至50%。夢想進入常春藤盟校等美國名校的申請者們,要想在數千名申請者中突出重圍,不僅要具備優異的GPA、GRE、GMAT成績,還必須要準備些其他亮眼的申請資料。因此,大家逐漸了解到留學文件的重要性,而對留學申請文件的編修則成了眾多申請者的必要項目。

留學申請已經開跑,Wired雜誌的一位記者和女兒為了準備美國大學的入學申請,他們體驗了Worvice, Scribendi, Scribbr以及Elite Editing這四所文件編修公司的英文潤稿服務。

在認真比較了四所公司的編修潤稿返件時間及編修品質後,Wordvice在評比中獲得了最高分數。評測人在Wordvice購買了4天返件時間的服務方案,服務共花費15美元,最終收到的潤稿品質讓他們十分驚喜。他們不僅在4天內從Wordvice準時收到了潤稿稿件,而且還得了最高品質的服務。

由擔任過英美大學招生官的資深編輯
提供14天文件深度潤稿服務

和其他編修公司相比,Wordvice霍華斯最值得一提的差異化服務就是“留學文件深度編修服務”。這一服務不僅對文件進行文法和單詞拼寫上的修改,而且還對文件上下文邏輯及全文構架進行全方位提升。同時,服務還包含對文件的具體分析報告,14天內可以多次在編修文件,以讓服務做到精準化和客制化。

Wordvice首席執行官John Lee表示:“過去,許多學生都忽視了英文修改和編修的重要性。一份完美的文件,不僅要做到文法精準,還要做到讓文章道地,邏輯清晰,並要充分體現出申請者豐富而獨特的經歷。不經過編修的文件不僅很難打動招生官,還可能讓成功入學的機率大大減少。結合實際案例,大部分的台灣學生並不熟悉英文文件撰寫思路,因此使用英文文件服務不可或缺。”

*Wired.com評測詳情,請點選這裡

Wordvice 資源

線上免費 AI 英文文法檢查工具
教你寫出最有力的留學文件讀書計畫Statement of Purpose
英文推薦信範例和寫作技巧
撰寫Common Application Essay的四大要領
如何寫出優秀的Personal Statement
該怎麼理解MBA Essay並寫出一篇好ESSAY呢?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

申請文件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