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vice
寫作與編輯指南

在此頁面,您可以找到有關學術論文寫作﹑編輯和引用格式等相關訊息。

學術寫作教學影片

觀看我們提供的YouTube影片來提升你的寫作技巧!
查看完整的教學影片清單,獲得專業學術寫作、英文編修和引用格式指南。
查看我們的YouTube頻道
常見問題
Wordvice寫作與編輯指南,針對研究寫作、引用文獻、編修與編輯學術文獻等進行深入講解的文章和影片的統整頁面,我們會持續更新,提供更多豐富的內容。您在寫作時遇到困難可以來此頁面尋求答案。
Wordvice寫作與編輯指南是為需要進行英文寫作的學者、研究人員和學生所製作的文章和影片。我們的語言規則文章中解釋了有關語法、英文編修和格式的基礎知識,對於想提升自己寫作水準的各位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們為學術論文(學術論文編修服務)、留學文件(留學文件英文編修)、大學報告(大學/留學生報告英文編修)、商業文件(商業英文編修)提供語言編輯服務。我們提供全套的英文編修與編輯服務,包括反饋和直接與編輯進行訊息溝通,訪問我們的首頁即可查看我們提供的所有服務。
當然可以! 很榮幸能將我們的寫作資源與教育工作者和樂於教他人如何提升寫作水平的各位分享。

您可以於教學課程中播放、分享和編輯Wordvice的文章或影片,或者根據需要上傳到個人的學習平台。您可以自由使用《Wordvice寫作與編輯指南》上發布的任何文章、影片、圖片等所有內容,但是請註明您在個人平台上使用的資源是來自Wordvice,如果允許的話請同時保留原內容的網站連結。

這些用於公開發行的資源可以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進行複印、複製和出版。如果你有任何關於在你的教育材料中使用Wordvice內容的想法,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dit@wordvice.com.tw。
Wordvice一直致力於為各位作者們提供豐富的寫作資源。如果您對我們提供的寫作資源有其他想法(例如增添不同的主題的文章)或者您發現我們的文章內容有誤,歡迎聯繫edit@wordvice.com.tw告訴我們。